为什么活得比我好

我羡慕 是因为我没有 我嫉妒 是因为我没有 我难过 还是因为我没有 若是说你没有我没有 那我就一定不会自怨自艾 若是说你没有我有 那我就一定会认为自己人上人 用比较的概念活着我认为还算可以的日子 有一段日子 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 我很消极 我不快乐 可是我没有改变一点能改变的东西 是我让我不快乐的活着 后来 我开始找到一种方式 一种能自我宽慰的欺瞒性质的方式 某种程度我疏通了好多 内心变成了一个小子 我逼自己用成熟的方式去思考对还是不对 我强迫自己用男性的思维去应对挫折 于是 我不再遇事慌张 这点改变还是挺合乎心意的 可是 病无法根治 深夜来袭 我依旧是放任着今日 担心着明日的我 我还是会没有勇气去面对生命中的难 我望着别人的好 所以最后 望着望着就望尘莫及 没有人想着要不好的东西 自问良心 这些年是否过得善良漂亮 有善良就一定没了漂亮 反之亦然 还有多少日夜让我去相信明天会更好 还有多少存货够支撑空白的问题人生 不再去考虑虚无的问题 踏踏实实的活着 到底还有多少路踏平 谈梦想实在恶心 今天的你还好吗

评论(1)

© 六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