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间

我昨晚梦见胡志勇了 穿着一件偌大的风衣站在巷子里
他抬头的一瞬间 恍惚的对视了一下 我朝他微笑 可是他木讷的表情让我传递出的微笑显得尴尬无比
我暗示自己他并没有记得我曾犯下的错 所以那瞬间我果敢的微笑 我想走近他 告诉他我不是这么薄情寡义狼心狗肺 我试图诉说缠绕我多年的愧疚在很多个午睡后席卷整颗脑袋 我想推卸所有责任恬不知耻的说 谢谢你啊 可是这些话我没有说出口
事实上 我并没有给你微笑 我在你抬头的那一瞬间 比你快一步捕捉到你存在的讯息 于是我顷刻忽闪 你根本来不及看见我 又怎么会回绝我那不复存在 却一直渴望传递的微笑
我不是颗金子 而你早就知道了这一切

评论
热度(1)

© 六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