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蛋糕 我犹豫了一下自己吃的晚餐

人生来本就困苦重重 需要面对 生来就并非属于自己 需要改变 时不时想用逃离至另一个世界去安慰这一世界受了伤的自己 其实无非就是解不开一个结 缺少应对的方法 我生活在一座小城 念大学之前憧憬都市 可是我还是去了小城 小城好啊 安逸 方便快捷 可是呢 我更懒了 更害怕走出一座城 记得只身在北京 一个人坐公交 快被吓哭了 夸张一点 被高耸的建筑震撼 被繁华的街绕晕 被地铁人潮挤得喘不过气 被好看的东西吸引 ... 可却深深地感到被整个城市孤立 想哭 更想为北漂的人鼓掌 也许 在大城的你们羡慕着我6块从学校打车到车站 但是 我更羡慕你们有种压力活着 你问我 难道你没有压力吗 当然 更多 但是我该怎么表达呢 你们的日子很好 我的日子也不错 只是 其中隔了几万重山与海 你非我我非你 各自羡慕着 却更多又嫌弃着 再谈以后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害怕 btw如果能尽可能的靠近你们 那是我骄傲的事之一 因为他们能抬着头和你们的爸妈对话 是不畏惧的神情

评论

© 六拾七 | Powered by LOFTER